音乐

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

死神妮娜

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生命,犹如一根蜡烛。烧尽了,就代表它的主人也会死去,而那根烧尽了的蜡烛就得被抽起;相反,每当有一个人出世的时候,就得在里头添加多一根蜡烛。
        死神的工作,便是在蜡烛即灭之时去回收他们的灵魂。挥着无情的死神镰刀,面戴骨骼面具,穿着长长的黑袍,那便是他们。
       妮娜,是一个死神...正确来说,是一个未接过任何工作的死神...
       此时,在她的家里...“昂铃姐,帮我问问审判我几时可以接到工作...明明人家已经毕业了那么久...”她对着和她一样,已是毕业,却和她不同,是个接到很多工作,地狱界的响当当人物--昂铃道。
      而那位名昂铃的少女正坐在桌前,盯着一张纸。听妮娜一说,她便斜视妮娜,再将注意力放回纸上。
       “昂铃姐...”妮娜开始使出她的撒娇本领。
       昂铃被她摇晃得不耐烦,‘碰’一声地敲上桌面,站了起来,将刚刚她一直握在手里的那张纸举到妮娜面前,“正好呢,有人来为我分担那么苦闷的工作!”
       “这个是?”妮娜从昂铃手中接过那张纸。
       “这是昨天接到的工作,去回收一个已患上癌症的少年--悠司的灵魂。”放开纸张,昂铃将双手环抱在胸前。
       “让我来做吗?”妮娜抬头,双眼发光似的看着昂铃。
       盯着妮娜良久,昂铃才缓缓地点了点头。
       “耶!!”妮娜高呼,“谢谢昂铃姐,超爱你的说!那我走了!”话毕,便化作一阵风,消失了。
      ‘那小妮子...别给我添什么麻烦或闯出什么祸就行了...’昂铃此时心想着。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