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

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

媚堕
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 “叽---”日本,山中医院的某件手术室,发出了一阵犹如一个人正用着机器刀砍人的声音。“老大......”黑暗中,一个男人发出了低沉的声音,“老大,材料已准备好了,可以开始了吗?‘我们的计划’?”男人继续说。
    那位被称‘老大’的男人望了望刚被推进来的女孩,目光异常阴冷;而女孩正用畏惧的眼神望着‘老大’,原以为‘老大’可以放过她,但在接触到她的目光之后,‘老大’的目光愈加阴冷,犹如黑洞般的眼睛再吞噘着女孩的灵魂。“嗯,不过在那个计划还没有开始之前,先封住她的喉管,用强力胶封住她的嘴,别让她发出任何声音;用手术刀刺穿她的全身;最后再用那把倒把她分尸,把它的内脏都切出来。那些的话,肯定可以卖个好价”‘老大’用着他那苍老的声音说,冷笑。
    “是!”那些站在旁边的男人应声道。“那么,我就将她交给你们处理了。”话毕,便走出了手术室。
    “唔,唔,唔......”女孩将眼珠转向‘老大’消失的方向,死死盯着‘老大’的背影,做着垂死的挣扎,就好像一条鱼失水的时候的动作。那些男人似乎吾使他的挣扎,纷纷围上来压制她,其余的就拿着工具,分工合作,封住她的喉咙和嘴,分尸......整个手术室,溅满了她的血。绝望,痛苦,痛不欲生的感觉袭上脑里。
    “爸爸,我会恨你一辈子!还有,所有如此对我的人,我都会将你们都杀死!”在离开之前,这是她最后的想法,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但不知为什么就是会有这种感觉,是错觉吗?女孩绝望地闭上了眼睛,眼角旁垂落了一滴眼泪。

手术室外......
    “为什么你要这么做,兰斯?”刚从手术室出来的‘老大’,问着站在手术室外,怀抱着一个美少妇的男人,他正是女孩的爸爸,名叫兰斯。“拉克尔,别罗嗦,把钱给我!”兰斯脸上尽是不耐烦。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,兰斯!”‘老大’无视他脸上所有的不耐烦,继续用冰冷的语气询问。“哈,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兰斯顿时露出狰狞的笑,“你是故意的吧,拉克尔?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这个世界什么是最重要的你不知道吗?别让我笑了!堂堂黑社会老大回不知道这些吗?”兰斯说,“是钱,钱啊!”他继续。
    ‘老大’呆了一阵,随后说道:“你将会为这个决定而后悔!”话毕,他将一个装满钱的袋子交给兰斯,便越走越远,剩下兰斯满意地数钱的身影和美少妇在一旁,勾起嘴角,发出恶心的声音。

女孩那方面......
    闭上眼睛后,女孩来到一个布满浓浓白雾的地方,让她根本分不清路的方向,此刻,她仿佛成了路痴。
    “这个到底是什么地方?我,到底是谁?”女孩仿佛失忆了般,眼睛里失去了所有的光彩,蹲坐在地上,将头埋于膝盖之间。
    “雨颖......”这时远方飘来一个诱人,且性感的声音。
    “谁?是谁?”女孩将埋在膝盖间的头抬了起来,环顾四周,却没发现任何一个人的身影。
    浓浓的白雾中,此时,却出现了个黑影。女孩定睛一看,是个穿着白袍的男人。男人走到她跟前,用修长的手指抬起她的下巴,“你是雨颖吗?”他问。女孩用着毫无光彩的眼睛看着男人,“就算你问我什么也是没用的,我完全忘记了,忘了我以前是谁,过着什么生活,是如何死的我也忘记了。”女孩的嘴巴犹如机器人一样,一开一合。
   听了女孩的回答后,男人轻笑,随之就在她额前落下蜻蜓点水的轻吻。半秒后,嘴唇离开了额头,女孩的眼睛也因为那一吻而恢复了光彩。“忘了,也无所谓。到了那个时候,他会让你想起的。在那之前,你就先在我们这儿呆着吧!”男人对她说。
    女孩原先是想拒绝,但当她望着男人的眼睛的时候,她竟然回答了‘好’,感觉好像完全无法拒绝。周围的环境开始扭曲,旋转,变成一个布满骨骼的地方,犹如一个骨骼王宫。女孩皱眉,“这是幻觉吗?”她问。男人用着他那玩世不恭的笑容对她说,“不是,刚刚那个才是幻觉,我们专门布置来严惩那些不肯答应进入我们国度的人而已。不过我想,那是不可能的吧?”女孩顿时冒汗,心想,“那是什么严惩方式啊?让人迷路,永远都走不出来吗?好怪耶!”
    男人顿时把笑容收起来,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女孩,,随后就命人拿来一件和服,交给女孩,对她说,“现在你不再是雨颖,以前的你是死了,你现在,......叫媚。”说话的同时,男人把眼珠移向左边,随即抬起手,指向其中一根柱,道,“他就会从这一秒开始,服侍你的影。”话音未落,一个穿着黑袍的男人就地出现。女孩却无视他,问道:“影,是他的名字吗”听了她的问题之后,男人轻笑,“不是哟,小媚。他的名字叫小三(第三者),影是他在这里的工作,简单来说,就是主人一叫就会出现的那种,誓死跟随主人的影。”
    女孩的头顿时冒出三根黑线附加冒汗,再加上,她的名字从何时开始变成小媚了??
    刚刚还在想这些的时候,男人把她推向小三那里,“去吧,让小三好好服侍你,顺便换好你的衣服。”(作:这个说话方式好像在叫‘鸭’。)
    媚呆了一阵,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却被小三托回房里调教了(注:请别想歪!)

回到房里......
    “媚少主,这是你的和服,还有佩刀-KATANA,也是。请您在梳洗,换好衣服之后尽快出来,鄙人还要教你一些在这里该有的礼仪。”话毕,小三便想走开。“等等,小三,我有一些问题想要问你。”媚及时将小三叫住,小三回过头,说,“媚少主,请问吧!”
    “那个......那个......这个到底是什么地方?还有那男人叫什么名字?”媚问小三。小三挑眉,“那个男人?你是在指克罗斯大人吧?然而这里是复仇的国度,只要是怨恨意念强的话,都会到这个国度来。”小三非常耐心地为媚解释道。“可是,我连生前的记忆都没有,怎么......”媚的话说到一半,就被小三的‘恶势力’眼神给压吞回去了。“记忆的话,只要时机一到,拉乌尔大人一定会让你想起来。”小三叹了口气,继续说道。“那么,那个拉乌尔......”这次,媚的话也是还没说完,便被小三硬生生打断了。“媚少主,鄙人不方便回答那么多问题,请您在梳洗完毕之后出来,鄙人在外头等你。”这句话让媚气得急跳脚。“怎么会有一个那么不尊重主人的影啊?好小气哦!!”媚心想。

梳洗完毕后......
    当媚将衣服穿上之后,她大叫,“哇,这件和服我想穿很久了!”话毕,她愣住了。待自己清醒后,媚轻拍自己的脑袋,苦笑,“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?”



    这时,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,“媚少主,您好了吗?鄙人进来了。”是小三。“嗯,好了,只差头发还没有绑好而已。”媚应声。“无所谓,那个的话,请交给鄙人来处理。”小三推门进来,把媚按坐下来,手便利落地把她的头发束成一条马尾。“好...好快...”媚惊叹。“接下来就该检查---滑度!”话毕,便提起媚的手,轻抚。
    “你......你要干嘛?”媚有些受宠若惊兼脸红,小三则没作回答,专注着。“原来,小三专注的表情也是挺帅的......”想到这里,但却想不媚还想接下一句,但却想不出什么句子适合拿来形容他,认识他的时间也只不过一天。想着的同时,小三就将媚的手放下,检查脸,脚,腰寸,尺围,高度......最终将手移到了媚的...胸部。“...可是,为人就太过变态了!!”媚毫不犹豫地将这个句子接回上一句。
    “这里的皮肤不够滑,胸部摸起来的手感不太好,也太小了!”小三在动了美的胸部后,留下了‘作为男人的’感后言,而媚好不容易才压制着想扬起拳头揍扁小三的冲动,但小三似乎不知死活...“媚少主,你在人间死的时候到底几岁?”小三突然抬起头,一脸认真地问道。“不是对你说过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半点记忆也没有吗?”媚说道。“算了,依我看,媚少主您的年龄应该是十三至十四岁,不过到了这个年龄,胸部应该会到了B-C杯罩......”小三托着下巴,深虑道。
    媚再也压仰不住了,扬起拳头,打向小三(的头),脱口而出,“本小姐不是十三或十四岁,而是十二岁!”话毕,两人同时愣了愣。“对...对不起,我有时候是这样的,刚才穿好衣服的时候也是一样。”媚用手拍向后脑,说道。半响,小三从地上爬了起来,依然用手托着下巴,眼睛直盯着媚,在说了一句欠扁的话,“原来如此,十二岁,有那么小的胸部也是正常的...”结果就是,小三又被打多一拳,在同一个位置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